關於優維特

Your Vita 優維特創立於2015年,我們的使命是提供追求健康、安心的您,最物超所值的保健食品。

作為逾三十年以上國際品牌VitalBulk、Dr.Price’s、BodyHealth亞洲區總代理,我們追求至高品質,產品皆獲國際UL、GMP、GRAS、NPA、FDA等各大認證。

「天然、純粹、低化學添加劑」是我們的堅持。「單方、高劑量、永續包裝」是我們提供給您最貼近需求的選擇。

在充滿重金屬、農藥、化學、輻射污染與威脅的環境中,給我們自己、父母、孩子最簡單純粹的營養,補足你每天身體所需及所流失的維他命與礦物質,預防高風險與難纏病魔。

優維特的好,身體最知道,精準有效的產品,淺顯易懂的說明指南,讓你輕鬆做自己健康的掌舵者。

 

根據衛生福利部「食品業者登錄辦法」,優維特已依法完成登錄,請安心購買使用。

食品業者登錄字號:E-124678403-00000-6。

non-GMO

全面使用非基因改造之原料

SGS多項檢驗

確保產品無農藥、塑化劑、重金屬等
有毒物質殘留,
為您的健康把關

美國原裝進口

美國原裝進口
符合美國FDA
最高質量標準要求

產品責任險

商品已投保產品責任保險2000萬元
Address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139巷49號
Phone (07)2811-101

聯絡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