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換貨及退款說明

步驟1:

說明退換貨原因

若您收到產品之後需要退換貨,請於商品送達後七天內(含國定例假日)透過優維特官方Line@ 或來電(07)281-1101告知欲退換貨原因(週一至週日10:00-18:00),我們將了解您的使用狀態並評估相關因素之後盡速為您辦理。(欲退換貨之商品必須維持未開封、未使用、未損毀的完整狀態,若已經開封、使用或有損毀,公司將評估狀況後決定是否接受退換貨)。
 

步驟2:寄回產品

步驟  1.完成後,請您於收到商品七天內(含國定例假日)將欲退換貨之商品連同發票一併寄至:801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139巷49號 【優維特有限公司 收】,優維特將視情況決定是否負擔此筆運費。
 

退貨商品

我們收到退貨後若確認商品狀態符合退換貨規則,將會盡快向銀行申請退款手續,若您使用刷卡付款則會於申請退款手續後14-21個工作天內刷退至您原本付款的信用卡帳上 ; 若您使用ATM付款,則會在14-21個工作天內轉帳至您的指定帳戶(上述作業時間依銀行實際流程為準)。

換貨商品

我們將會在收到商品後3-5個工作天內寄出新的商品(遇商品缺貨除外)。